close

        在哪裡可以辦理海外留學生學歷認證 ?很多 網站翻譯 剛回來的國外留學生不知道去哪里辦理學歷認證,下面,我們 一祥翻譯社 講述一下我的辦理認證過程。
  
  留學生學歷認證去哪里辦理?
  
   1.中國教育部留學服務中心是辦理國外學歷認證的唯一機構,位於北京海淀區中關村輝煌時代大廈6層,在全國各地均有分支機構
  
  
  
  留學生學歷認證去哪里辦理?  
   2.教育部留學服務中心地址已經由 網站翻譯 原來的北京語言文化大學院內,搬至中關村輝煌時代大廈6層,一下是教育部留學服務中心圖片
  
  
  
  辦理留學回國學歷認證步驟:我自己總結的
  
   1.註冊(留學服務中心網站上註冊)
  
   2.準備資料:學位成績單原件複印件翻譯件(一祥翻譯社),前置學歷,留學 網站翻譯 回國人員證明,護照,照片,授權書,費用360元
  
   3.當面提交,這裡給大家一個建議,官方網站上說是20-30個工作日,這個不准確的,一般來說需要2-4個月,英國的最快,一個月即可,辦理的速度不可以加急,他們得一個一個的調研,所以同學們不要花錢找黃牛辦理加急,沒用的,也不要相信他們說的話,如果 網站翻譯 你的學歷是3年前的,或者你是代辦的,或者你的留學國家非常偏,或者你遞交材料少了一些,這些都是你認證速度慢的理由
  
   4.關注著你的註冊信息,等待著領取結果,北京本地的可以去留學服務中心當面領取,外地的他們是發ems快遞郵寄
  
  留學人員回國證明圖片展示:
  
  
  
  認證進度查詢圖片展示:
  
  
  
  認證過程中會遇到很多千奇百怪 網站翻譯 的問題,比如:
  
  留學人員回國證明忘記開了,怎麼辦?
  
  打電話,發郵件給留學國家的大使館,要求補開,他們會寄過來
  
  如果來不及,可以先遞交,後補,也可以 網站翻譯 不提交了,有別的辦法
  
  學位證書還沒到手,能認證嗎?
  
  能,但只能認證半年有效期的,等學校發了之後,再提交,補發個正式的
  
  我是2+2可以認證碼?
  
  可以
  
  我是hnd,可以認證碼?
  
  可以
  
  我的護照丟了?怎麼辦啊?
  
  提交出入境記錄是最好的辦法,你可以 網站翻譯 找當地的移民局
  
  你也可以找當地的警察局,要求他們開一份你當時在所在國的證據,不過國外的警察局一般要求你在當地,才可以開,這個也有解決的辦法
  
  我沒出國,可以辦學歷認證嗎?
  
  可以,不過不是留學人員回國的學歷認證了,可以到留學網上查詢那種國外合作辦學的認證辦法和要求
  
  我在外地,怎麼辦理?
  
  你可以找你所在地的代辦點,也可以找北京的親戚或者朋友代辦
  
  我是外國人了,我已經獲得綠卡了,我還能做學歷認證了嗎?
  
  可以的,而且不需要提供留學人員回國證明了
  
  我特別特別著急要辦理,我馬上要簽合同了,或者我已經考 網站翻譯 上公務員了,就等這個了,怎麼辦?
  
  跟單位解釋一下,說辦理需要個過程,而且,做這個學歷認證,提交完畢材料後,會有一個回執,說明正在辦理中。
  
  
  
  看了這些步驟,大家應該明白留學生學歷認證去哪里辦理了吧。
  
  還有很多很多,一時想不全了,大家有什麼不明白的可以問我,我對這個很熟悉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一心專業為您的翻譯社

 

一祥翻譯社 提供全省客戶翻譯服務

 

台北

TEL : 02-2658-7247

信箱:  service-tpe@umail.hinet.net

 

桃園

TEL : 03-3475237

信箱:  service-ty@umail.hinet.net

 

新竹
TEL : 03-5541885

信箱:  service.ets@msa.hinet.net

 

台中

TEL : 04-23205875

信箱:  service-tc@umail.hinet.net

 

高雄

TEL : 07-2350977

信箱:  service-ks@umail.hinet.net

 

一祥翻譯社: http://www.elegant-translation.com.tw/


  

arrow
arrow

    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