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本人不才,大學 操作手冊翻譯 上了一所普通本科學校;家境不富,05年上大學之前還沒怎麼接觸過電腦;陰差陽錯,讀的是電子商務專業,自己和父母在報之前對這個專業不怎麼了解,以為和學校熱門的軟件工程類似,因為自己分數不那麼高,所以才報了錄取分數較低的電子商務專業。
說到這,你可能以為我會接著講我在大學學得電子商務如何如何出色。恰前相反,大學四年裡,第一年基本上虛度過去,從第二年開始覺得如果這樣再繼續下去以後是廢人一個,於是努力學習英語。當時的想法無非是過四級六級,考些英語類的zhengshu以後做英語和外貿相關的工 操作手冊翻譯 作。由於自己英語底子好,學習努力,英語水平逐漸在班裡名列前茅。下面的事情,讓我真正和電子商務產生了交集。
2007年的下半年我經常上淘寶網逛,總想賣點什麼賺點零花錢,無意中搜索翻譯發現淘寶上居然有很多做翻譯的店鋪,頓時茅塞頓開,我也可以開個翻譯店鋪賺錢啊。電子商務我懂,英語我也很出色,於是我參考別人如何開店,如何進行寶貝描述,開起了自己的小店。心裡充滿了無限的期待,可是接下來的情況讓我很失望,旺旺掛在那裡往往一天沒有聲響。過了不知道一個星期還是兩個星期,晚上11點左右,終於來了位客戶。他發來文章,我看了看很簡單,報了大概二三十元吧。客戶同意,拍下寶貝並付款後,我的第一單終於來了。希望又來了,於是我將文章拷貝到MP4裡,在十一點半斷電後,拿著椅子到走廊裡看著MP4在紙上寫出來譯文,不懂的地方查字典。當時想,這錢來得多容易啊,其實後來想想,我當時由於太興奮,算價格根本沒 操作手冊翻譯 按字數算(翻譯報價都是按字數的),至少給客戶便宜了一半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一心專業為您的翻譯社

 

一祥翻譯社 提供全省客戶翻譯服務

 

台北

TEL : 02-2658-7247

信箱:  service-tpe@umail.hinet.net

 

桃園

TEL : 03-3475237

信箱:  service-ty@umail.hinet.net

 

新竹
TEL : 03-5541885

信箱:  service.ets@msa.hinet.net

 

台中

TEL : 04-23205875

信箱:  service-tc@umail.hinet.net

 

高雄

TEL : 07-2350977

信箱:  service-ks@umail.hinet.net

 

一祥翻譯社: http://www.elegant-translation.com.tw/

arrow
arrow

    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